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一重数控供应数控高速龙门钻床_供应产品_江苏一重数控机床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江苏一重数控机床有限公司

龙门平面钻、数控龙门镗铣加工中心、数控板材加工中心数控刨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一重数控供应数控高速龙门钻床
一重数控供应数控高速龙门钻床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8一重数控供应数控高速龙门钻床 
品牌: 一重数控
GSZ: 2016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1-06-04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0-12-04 18:40
详细信息
  数控龙门钻铣床适用于建筑钢结构、桥梁、铁塔制造等领域中的平板类工件钻孔,适用于大批量连续生产,也可用于多品种小批量生产,生产效率高,操作方便。

1、采用床身固定、龙门移动的形式,设备占地面积小,结构布局合理。床身、龙门等大型焊接件,经过充分热时效处理,高温550℃退火且保温不小于4小时,可有效消除内应力,因此动、静态刚性具佳,变形量很微小。

2、冷却系统。配有高压内冷泵,冷却液经过过滤网过滤,可以将其收入冷却系统。冷却液经由主轴顶部的回转接头进入主轴,对刀具进行冷却。

3、钻削动力头采用进口精密主轴(内冷),主轴锥孔BT50,具有碟形弹簧自动拉刀机构,液压缸松刀,更换刀柄十分方便。装夹硬质合金内冷钻头,加工质量高,孔的光洁度很好。

4、排屑器。采用平板链式排屑器,置于床身内部,铁屑和冷却液均汇集到排屑器中,铁屑被运送到运屑车中,排屑极为方便,冷却液经排屑器回流到冷却水箱中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