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高速龙门钻床认准一重科技_供应产品_江苏一重数控机床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江苏一重数控机床有限公司

龙门平面钻、数控龙门镗铣加工中心、数控板材加工中心数控刨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高速龙门钻床认准一重科技
高速龙门钻床认准一重科技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3高速龙门钻床认准一重科技 
品牌: 一重科技
GSZ: 4510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2021-06-03 [已过期]
最后更新: 2020-12-03 17:42
详细信息
  数控平面钻床加工过程数字控制,操作十分方便,能实现自动化、高精度、多品种、大批量生产。主要用于石化、锅炉、制冷等行业的管板,折流板和法兰盘钻孔,也可用于建筑、桥梁、铁塔等钢结构中的连接板钻孔。

1、整机采用顶梁、定柱式龙门结构、床身固定,稳定性高,主轴定位精度高。

2、机床主要大件均采用箱型或近似箱型铸件结构,内有加强筋板,增加了设备的整体稳定性,长期使用不会出现变形现象。

3、主传动:采用进口原产主轴,精度高,寿命长、噪音低、运转平稳。

4、主轴:进口原产油压锁刀机构,刀具夹紧力大,换刀快速,确保松夹刀安全、可靠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